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范继跃在州政务服务大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210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州政务服务大厅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按照州应对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对政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着重加强人员检测、疫情防控及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共同守好窗口服务阵地、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1范继跃在政务大厅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范继跃指出,政务服务中心作为党委政府面向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主窗口、主阵地,人员结构复杂、人流量大、人员聚集度高,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中心上下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坚持结合群众需求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采取切实有效举措,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窗口服务工作有序开展。一是要全面详细摸排政务大厅各类人员节日期间的活动轨迹,建立健全摸排台账,严格落实省外、州外返岗人员的医学观察及居家隔离等举措,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源;二是要加强对政务大厅公共区域的消毒、清洁及通风等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发放,严格人员进出实名登记及体温检测制度,严把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关,实行分散就餐制,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途径;三是全力推行不见面审批模式,以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邮政办为主,以现场办为辅,做到既要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又要避免人员聚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四是要进一步完善“12345”热线运行机制,配足话务坐席,坚持全天候轮班在线值守,重点关注疫情防控期间社会舆情,严格落实限时办结制,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组合拳;五是要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加大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引导办事群众和窗口人员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凝聚疫情防控的思想共识。

2范继跃在政务大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口岸物流办主任杜林陪同,州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谢荣妹作政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