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守初心 心系百姓事 担使命 服务千万家

发布时间:2019-09-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9月11日下午19:30,在州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州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动员部署会,州委巡视组第14小组组长孟建、程廷泉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

    谢荣妹主任结合州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作了动员讲话,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中央、省委、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许弟友副主任就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罗德江主持。

    会议指出,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对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方法步骤,深刻理解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的丰富内涵和内在联系。二是聚焦主题、结合实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的成效。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成效;扎实开展政务服务调查研究工作结合州委“8+5+N”专项整治查找的窗口单位服务意识不强问题,在掌握各县(市)行政审批局、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的实际情况的基础上、破解政务服务系统发展难题上取得新成效;扎实开展检视问题,在深挖短板不足、深刻检视反思上取得新成效;扎实开展整改落实,要在开展专项整治、健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三是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实践中检验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政务服务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全面一网一门、一窗”改革、审批服务全面提速、“互联网+政务服务”为全重点项目提供全方位审批服务保障;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过程中检验成效,加快推进周末预约服务等各项为民服务举措;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中检验成效,锻造一支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是要落实责任、加强督导,加强对开展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坚决落实责任,全面加强指导,加大宣传力度,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参与主题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加快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贡献政务力量。

附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