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联学共建聚合力 革命薪火代代传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务服务中心
分享到:

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州政务服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8日至29日,州政务服务中心、马尔康市行政审批局、金川县行政审批局以“联学共建聚合力”为主题,聚焦一个“温”字、走好一个“访”字、抓好一个“学”字,分别前往马尔康和金川县开展党史教育专题活动

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松岗镇胡底烈士纪念碑园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臂,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接受革命再教育。

1全体党员干部在胡底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二、访:寻访红色踪迹,践行红色忠魂。在金川县勒乌镇徐向前指挥部旧址、中共大金省委旧址、格勒德沙政权等红色遗址地,全体党员干部跟随遗址讲解员的讲解,时而驻足观摩,时而停下沉思,整个氛围庄严而肃穆。在实地观瞻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用心传承红色基因,用情体验革命情怀,从内心深处激发爱国之心、强化爱国之志、筑牢为民情怀,提升思想境界,切实把革命先烈敢于奋斗、勇于斗争的精神融入到政务服务工作实践中。

2集中观摩徐向前指挥部旧址

三、:开展一次党史知识竞赛。党在八七会议上确定了什么方针?打响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的历史事件是什么?加强和改进的党的作风建设核心内容是什么在格勒得沙共和国纪念场馆前,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组织开展现场知识竞赛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及其他参与人员,纷纷举手抢答,积极踊跃参与其中,现场氛围既紧张又充满活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入脑

3在格勒德沙共和国旧址前合影留念

回望百年风雨路砥砺奋进新征程。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从历史传承中汲取智慧力量,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厚植为民情怀走好群众路线、多办民生实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全州政务服务工作中,投身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群众实践中找准坐标、把牢定位,在加快建成“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目标上展现政务服务作为、彰显政务服务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州政府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