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州政务中心举办“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府政务中心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州直机关工委《关于在青年党员、干部中开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政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力,514日,州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举行了“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专题学习会,州政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临时党总支副书记许弟友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罗德江副主任做了题为《建功新时代、学用新思想、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干部》专题辅导。全体窗口工作人员、中心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学习。

州政务服务中心党组充分发挥“头雁”作用,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讲党课、带头开展研讨。罗德江副主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精心撰写讲稿,从新思想的历史方位、鲜明主题、奋斗目标、发展理念等十二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引用州委书记刘坪同志对我州青年干部提出的“五个字三句诗”,“山水风火雪,梅花香自苦寒来,绝知此事要躬行、风雨不动安如山”。勉励全体窗口党员干部,要做到坚守忠诚如“山”,做信念坚定的好干部;赤子情怀如“水”,做为民服务的好干部;真抓实干如“风”,做勤政务实的好干部;攻坚克难如“火”,做敢于担当的好干部;

清白干净如“雪”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响应国之召唤、民之所呼,立志并积极投身于我州第三次创业发展的浪潮之中,为“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目标和宏伟蓝图整装待发。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认识,学思结合把思想集中在十九大精神上来,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明确目标,学用结合把精力集中在重点工作创新上来,立足政务服务实际学,主动自觉地学,做到学习有质量、服务有能力,将关键落实到服务上。面对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新形势、新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解决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不强等突出问题,着力提高行政效率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持续推进“不见面审批”改革,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岗位责任制等,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三是严明纪律,强化管理把重心集中在培训学习成效上来,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通过相互学习思想作风、业务知识等方面的长处,对照自身加以改进,取得进步。

党员们一致表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全体政务服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开拓进取,立足新时代、把握新方向、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争创全省一流政务服务中心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州政府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