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守初心担使命 迎国庆颂党恩促团结

发布时间:2019-09-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府政务中心
分享到:

    9月26日,州政务服务中心班子成员一行,深入红原县邛溪镇玛萨村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迎国庆 颂党恩 促团结”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慰问活动。

    会上,谢荣妹主任宣讲州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州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时间、范围、根本任务、总要求、目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玛萨村当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相关工作深入浅出地进行宣讲。罗德江副主任开展了党课辅导从新民主主义革命、解放战争、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等多角度向玛萨村村民宣讲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开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必然。玛萨村村民代表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易地搬迁、入户路、牧道等基础设施建设给玛萨村带来的变化,产业结构调整让牧民们不断富裕,日子越过越好,发自肺腑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州政务中心与玛萨村党员再次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大家一起亮开歌喉,唱响了“歌唱祖国”,抒发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祝福。

此次活动,让州政务中心职工与玛萨村村民们聚在一起沟通交流,促进相互了解,增强了凝聚力。歌颂了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群众,爱国、爱党的决心。唱响了民族团结一心,以努力奋斗的豪情壮志,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州政府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