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走村到户 入寺访僧 共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府政务中心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同讴歌70年来藏区面貌发生的沧桑巨变,共同感恩新时代藏区群众在脱贫奔康路上的新生活,持续深化藏区社会依法治理,深入推进藏传佛教依法规范管理,9月25日至27日,州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红原县、阿坝县和若尔盖县以走村到户、入寺访僧等形式,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

在走访慰问期间,班子成员以言简易懂的方式,与贫困群众、联系僧人共话伟大祖国70年峥嵘岁月,深入解读新中国砥砺奋进的艰辛历程,鼓励和教育他们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要认同伟大祖国、感恩伟大祖国,以感恩之心明白新中国来之不易,藏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来之不易,广大农牧民及僧尼群众的新生活更是来之不易,始终坚持做到与祖国母亲共成长。

1 州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谢荣妹在红原县邛溪镇玛萨村看望慰问单亲贫困母亲德姐。



2 州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谢荣妹在阿坝县夺哇寺僧人尼措扎康中与其交流,了解寺庙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筹备情况。



3 州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许弟友在红原县邛溪镇萨村看望慰问贫困老人。


4 州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许弟友在阿坝县茸贡寺看望慰问联系僧人旦真求迫,牵手共话寺庙依法依规管理推进情况。



5 州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罗德江在红原县玛萨村看望慰问贫困老人搓木确。

6 州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罗德江在若尔盖县哲蚌寺与联系僧人陈里桑机在手机上共同观看祖国各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闻视频。


责任编辑:州政府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