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部门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7-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州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7月25日上午,州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州政务服务中心共同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州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何志富作专题宣讲。州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州政务服务中心及窗口工作人员、州直机关工委第五共建组成员单位的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志富主任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提出的发展理念、发展思想和发展战略作了全面分析,深刻解读了全会的精神内涵和两个《决定》的核心要义,对我州政务服务系统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全程网办”工作的时间进度及目标任务,对切实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进我州行政审批服务便民化进程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州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谢荣妹就如何贯彻落实宣讲会精神,推动我州政务服务工作上新台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用结合,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二是要切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加强自我约束,严格依法办事,提升政务服务效率,把服务体现在细微之处;三是要认真梳理细化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在法定职权范围内通过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材料、精简办事环节,真正实现让群众“少跑腿”、“零跑路”。

附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