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传承革命精神,追寻红军足迹,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29日下午,州政务中心临时党总支党员干部同志步行至卓克基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纪念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红军雕像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在纪念馆前高唱红歌,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中心临时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谢荣妹同志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增强服务凝聚力、焕发党员向心力”的主题作了专题党课,结合新时代政务服务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融合贯通,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创优营商环境,着力打造创新政务、效率政务和智慧政务;三是充分发挥窗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小窗口、大服务”展示窗口工作者为民、便民、利民的良好形象,做勤奋学习,求真务实,廉洁奉公的模范,不断把全州政务服务工作推向前进。

  会上,中心临时党总支各支部党员对照初心和使命积极发言,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牢记党所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砥砺前行,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7华诞献礼。

附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