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干群连心

发布时间:2018-05-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安排部署,5月29日,州总工会、州政务服务中心联合深入结对帮扶联系点小金县两河口镇彭坝村进行现场走访、座谈沟通,了解彭坝村的基本情况,为下一步帮扶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州总工会吴兰主席组织村两委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她要求村两委要结合彭坝村实际,牢记自己的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融入村集体各项事业中,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着力抓好村集体经济,力争新的一年有新变化、新发展。州政务中心许弟友副主任就下一步如何和联系做好对接,更好地帮助联系点发展集体经济,共建和谐新农村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沟通,做好对接。中心和联系要加强沟通、增进感情,及时了解联系村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二是要了解情况,理清思路。中心对联系点村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深入研究、出谋划策,拿出切实可行的帮扶意见;三是要解决问题,取得实效。中心对联系的帮扶要切合实际,确保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共同来做好帮扶工作

彭坝第一书记就该村的基本情况,村级经济发展,今后的工作设想做了详细介绍。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一是急需开展产业结构调整的帮扶资金到位;二是用于农业生产的道路需改善弯道弧度,便于运输;三是村排污管道建设急需资金。针对存在的问题,两家州级联系部门均表示将加大协调力度,积极争取资金,彭坝村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