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管理公开

阿坝州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带班巡查制度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府政务中心
分享到:

为确保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服务规范,运转有序,廉洁高效,更好地服务群众,经研究决定,制定本制度。

一、值班巡查人员安排

政务大厅日常巡查工作由督查科每天开展。领导带班巡查每周开展一次,由中心副主任带领分管科室成员到政务大厅巡查,由随同巡查人员在巡查日志上如实作好记录,每月底报督查科汇总。

二、巡查形式:分为电子监察系统巡查和大厅巡查

二、巡查的内容

(一)了解掌握大厅运行情况;

(二)巡查窗口工作人员在岗情况,着装情况以及是否有上网聊天、看电影、打游戏、炒股、串岗、摆龙门阵、打瞌睡、吃零食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三)纠正窗口工作人员不当行为;

(四)维护大厅良好秩序;

(五)处理其它突发情况;

(六)受理群众现场咨询、投诉。

三、巡查情况的处理

(一)巡查人员要将每次巡查的情况准确记录,如实填写《巡查情况记录表》并参照中心《部门窗口及窗口工作人员考核办法》相关规定进行打分。

(二)对大厅巡查中发现窗口工作人员工作纪律、服务规范等方面的问题应立即纠正,典型问题、重大问题,视其情况作相应处理。

(三)每次巡查情况记录月底报督查科汇总,每月首席代表会上总结交流巡查情况,通报典型事例。

四、巡查领导及人员分工

一组组长:罗德江   副组长:索郎当州  成员:办公室、督查科全体工作人员

二组组长:许弟友   副组长:王存兵    成员:并联审批科、网管科全体工作人员

由政务服务中心督查科每周五对下一周的大厅巡查工作进行安排,并通知相关人员。

五、本制度自公布之日开始执行。

责任编辑:州政府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