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工作月报

阿坝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2021年2月工作通报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务服务中心
分享到:

全州政务服务数据统计

办件量统计

2月,全州共受理各类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50754件,办结50648件,办结率为99.8%。其中,通过省一体化平台受理15497件,办结15391件。

(二)“12345”政务服务热线运行

2月,阿坝州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受理各类公众诉求2390其中在线答复2078件,转派各县(市)、州级各部门办理312件,接通应答率100%。

(三)政务服务好差评

2月,全州政务服务好差评线上评价7745个,好评率为100%其中,主动评价7120个。线下评价12个,均为好评。

(四)川渝通办专窗运行

2月,全州办理川渝通办”事项1件,为医保备案事项。

全州政务服务工作动态

春节期间,州政务服务中心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全天候开展电话预约、在线服务和窗口值守工作,2月13日(大年初二),办事群众通过电话预约,到政务大厅办理了天然气充值业务。政务服务大厅“春节不打烊”,全力保障就地过年群众生产生活服务需求。

2月26日,农历新年节后第一天,所有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通过扫码、亮码、体温检测后,依次有序进入政务大厅。其中,公积金、天然气、广电网络、人才中心等窗口办事群众较多,但秩序井然。 期间,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荣妹带相关科室人员到各窗口,实地查看人员到岗和节后首个工作日窗口运行情况,了解窗口人员节日期间活动轨迹、返岗时间和个人卫生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

2月27日,汶川县行政审批局召开疫情防控督查“回头看”专题会议,并对政务大厅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2月,马尔康市行政审批局对标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新要求,结合全域实际,印发《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实施方案》。一是规范组织形式,二是规范配置服务设施,三是规范便民服务事项。四是规范便民服务管理。

2月,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持续抓牢政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式开展节日期间人员活动轨迹摸排、严格落实出省返岗人员居家隔离和核酸检测举措,全面开展政务大厅消杀毒和天府通健康码注册使用,切实强化政务大厅人员实名登记和体温监测,多措并举、群防群控,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2月工作通..报

责任编辑:州政府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