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州政务服务“网上办、邮政快递送、不见面及邮寄保障”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府政务中心
分享到:

尊敬的广大办事群众和企业: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办事群众和企业往返政务大厅次数,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阿坝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分公司进一步深化合作,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的联防联控,更好的服务广大企业和群众。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关于“网上办”。建议您优先通过“四川政务服务网”、天府通办APP在线申请办理,未实现全程网办的申请事项,可采用网上申报,线下邮政快递资料的方式进行。

二、关于“预约办”。如确需到大厅现场办理,请您提前同窗口部门进行电话咨询和预约,预约成功后,我们会及时通知您在指定时间,到指定窗口办理。现场办理时,请您佩戴口罩,配合做好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等工作。

三、关于“邮政快递”。如需提交纸质申请材料或领取相关证件,建议您优先选择邮递方式,并务必准确填写收发件地址、收发件人和联系方式,我们将通过邮政快递免费送达您家。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同时,再次温馨提示:为最大程度减少新型冠状病毒交叉感染风险,如需咨询政策或了解“网上办、预约办、邮政快递”等有关操作,请您尽量选择电话或网络途径联系相关工作人员。


附件:1.附件1四川政务服务网及“天府通办”移动端操作指南

      2.附件2阿坝州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预约服务电话

      3.附件3各县(市)行政审批局、邮政预约服务电话

阿坝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分公司

2020年2月17日

责任编辑:州政府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