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7年大中专学生毕业季...

发布时间:2017-09-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务中心
分享到: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开展2017年大中专学生毕业季网络招聘暨就业岗位供需对接“红娘行动”的公  

 

   为深入实施离校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和就业岗位供需对接专项行动,根据企业(用人单位)人才、劳动力需求和广大毕业生、劳动者的求职意愿,搭建供需对接平台,进一步增强政务公共服务实效,努力促进大中专毕业生和劳动者实现就业,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定于2017917日至26日开展为期10天的大中专学生毕业季网络招聘暨就业岗位供需对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牵线搭桥扬就业之帆、助您就业启梦想之航”。热忱欢迎有人才和用工需求的州内外企业、用人单位;应、往届离校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其他社会流动人才,有劳动能力、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参加。  

  为节约资源成本,方便供需双方交流洽谈和求职者选择岗位投送求职意愿,专门建立了“2017阿坝州网络招聘专用QQ群”,群号568024841。并设置了综合协调组、岗位收集组、信息服务与岗位对接组、政策宣传咨询组4个专门工作小组开展服务工作。招聘流程和对接服务即可通过网络和后台数据库比对进行,求职者也可选择在全州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或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驻州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和驻茂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现场进行岗位选择和求职。  

  联系电话:综合协调组08372827827,岗位收集组08372826597,信息服务与岗位对接组08372826597、政策宣传咨询组08372828681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98 


附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