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送“政务服务下乡” 促县乡两级服务均等化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若尔盖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为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解决转型发展各类实际问题中,不断提升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能力本领,改进服务作风,夯实为民服务能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4月13日,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工作人员赴红星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政务服务下乡主题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就群众关心的个体工商户注册流程、家庭牧场注册流程进行面对面、零距离的讲解,现场提供政策咨询服务,解答群众疑难困惑,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始终坚持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抓起,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创新服务形式,常态化开展“送服务下乡”、上门服务、预约延时服务、代办服务等活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让群众办事更加便利,进一步拉近干群距离、密切干群关系,增强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本次活动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为村民办理家庭牧场营业执照28个,解决答复村民问题19个,发放窗口办事指南等宣传资料200余份。

责任编辑:若尔盖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