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壤塘县召开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暨藏区三级双语“指尖”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壤塘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4月22日,壤塘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暨藏区三级双语“指尖”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县委政府5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发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康术元及各乡镇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杨发义主持。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丽娜就藏区三级双语“指尖”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对各乡镇及重点部门工作任务进行安排解读;工作人员对系统功能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南木达、司法局和融媒体中心等重点乡镇和部门围绕职能职责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副县长康术元要求,加大对系统的推广应用,深入贯彻“让群众少跑路,数据多跑路”这一方针。一是领导重视,强化认识。各乡镇、部门要以现代化为抓手,大力推广“指尖”便民服务系统,更好实现“一网通办”。二是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推广应用工作扎实开展。要明确责任领导、分管领导、具体经办人员,细化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到人强力推进推广应用工作。三是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监督考核.加快推动“指尖”APP推广应用。四是数据资源要共享,做好相关系统的对接,系统功能多样化,达到解放生产力的目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强调,目前“指尖”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已经被确定为“省级藏区三级便民指尖服务示范点”。是壤塘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特色工作之一。“指尖”便民服务系统既是一个便民平台、一个宣传阵地、一项重大创新,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壤塘正处在十年如一日的群众工作节点上,运用好“指尖”平台,是壤塘县十年群众工作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一次深层次的变革。要珍惜这次宝贵机会,做好此项工作是对干部作为、担当、能力、素质的最好的认可,相关单位要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确保真正的把这个体系打造成壤塘的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