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马尔康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马尔康市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为纪念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与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3月22日,马尔康市行政审批局围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入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的活动主题,积极开展了宣传工作。

一是利用政务服务大厅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和节水节能小知识,引导干部职工及到政务大厅办事的企业、群众树立能源资源节约意识。二是在大厅各卫生间,张贴节约水标志,积极倡导文明用水方式,广泛传播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文明理念,培养干部职工节水行为习惯,努力营造节水、爱水、惜水、护水的浓厚氛围。

党组书记、局长杨静强调要以此次开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入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宣传活动的契机,从我做起,积极宣传和实践节水理念,把节约用水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去,结合开展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和“水效领跑者”建设要求,推动全市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州政府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