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金川县行政审批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首次联合现场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金川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便民服务水平,确保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划转后工作有序开展,近日,县行政审批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新申请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的经营户开展了首次联合现场核查。

现场核查中,核查组按照《食品经营许可现场核查表》一一对照,就场地布局、场所内设备设施使用、“三防”设施、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贮存管理、废弃物处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现场核查。核查组对核查不符合要求、无法达标的地方予以指出,并要求经营户立即进行整改,后期将采取“回头看”的方式对整改情况进行再次核查,核查通过后发放《食品经营许证》。


通过此次现场联合核查,进一步提高了我局审批人员的业务水平,规范了食品经营管理,提升了经营者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继续加强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协作,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严格把关食品经营许证》的办理,确保行政许可事项划转期间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断档,更快更好更优的为广大办事群众服好务、办好事

责任编辑:徐靖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