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阿坝县行政审批局专题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10月27日上午,我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记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作重要讲话。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华安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特别强调的“十个必须”“六个要”“四个确保”作了阐述和解读党组书记、局长刘记东对此次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全局干部要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为着眼点和着力点,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扎实做好行政审批、政务服务、脱贫攻坚和“两联一进”工作全覆盖等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