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防控不松懈 服务不打折——小金县行政审批局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发布时间:2020-08-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小金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小金县行政审批局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原则,进一步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一是召集各窗口首席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成立防控工作网格化小组,确定工作重点,明确责任分工。二是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保障,全力做到防疫、办事“两不误”目前,中心每天接待办事群众高达200余人次。三是坚持落实防控要求,每日至少3次对中心大厅进行全面消杀;四是坚持做好本单位员工体温测量、口罩佩戴工作,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五是坚持常态化防控与应急处置相结合,在做好常态防控的同时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我局每一名工作人员“坚守平凡,创造非凡”,用“心”服务,始终做到防控不松懈、服务不打折。通过平实入心的服务细节实现服务质量“新提升”。

责任编辑:小金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