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小金县行政审批局“三贴心”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府政务中心
分享到:

小金县行政审批局紧紧围绕“便民、利民、惠民”的原则,优化业务流程,精简办事环节,提高服务效能。深化“放管服”改革主动靠前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贴心个性化服务。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在政务大厅设置引导员指引服务,耐心为群众指引办事窗口、解释问题。窗口工作人员开展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个性化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贴心服务。

贴心升级服务设备。更新升级政务大厅服务设备,拓宽服务功能,为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提供免费的网上查询、打字、复印、扫描等服务设备,缩短群众和企业办事时间,切实降低企业群众办事成本。

贴心“最多跑一次”改革。编制公布办事指南和一次性告知清单,严格要求窗口履行一次性告知制。税务窗口、不动产登记窗口等实现“一窗通办”,每个窗口都能办理本部门所有业务并开通邮政免费寄送助推“最多跑一次”,申请人可自主选择到大厅领取结果或者免费寄送到家,切实减少群众跑腿次数。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