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促交流合作,谋共同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理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4月22日,汶川县行政审批局、县编办一行9人在汶川县行政审批局局长余泽勇的带领下,莅临理县行政审批局现场交流学习行政审批事项划转、机构设置和“一枚印章管审批”运作等方面工作经验。理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曹勇,党组成员、副局长毕德源,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建忠陪同。

首先,理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曹勇带领汶川县行政审批局一行参观理县政务服务大厅,对理县政务服务大厅的窗口布局、审批运行模式、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便民服务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随后,召开汶川、理县业务工作交流座谈会。理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曹勇汇报了理县行政审批局从试运行到挂牌成立期间的基本情况,介绍了理县行政审批局行政审批事项划转、机构设置和“一枚印章管审批”运作等方面工作经验。

会上,余泽勇局长及各参会代表提出了一系列需要解答、咨询的问题,理县行政审批局党组班子成员详细进行解答,同时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展开激烈的讨论。

汶川县行政审批局余泽勇一行认为,理县行政审批局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进程中有一种敢闯敢试、勇于改革创新的精神,打造许多可借鉴的亮点工作,值得认真学习。

此次交流学习,一是理县行政审批局行政审批事项划转、机构设置和“一枚印章管审批”运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得到了兄弟县(市)同行的充分肯定;二是增进了与兄弟县(市)同行的友谊,建立了“纵横”无缝对接沟通渠道;三是拓展了视野,厘清了工作方向,为理县下一步的行政审批工作更加规范、优质、高效、快捷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理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