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牢记党的宗旨 做群众贴心人

发布时间:2020-03-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汶川县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在政务服务大厅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有党旗高高飘扬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力量。有了旗帜,就会有思想统一,就会有万众一心,就会有目标汇合。在疫情发生后,县行政审批局以旗帜为引领,统一党员思想、行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及时报告排查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动员到位、教育引导到位、人员力量到位、防控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共同织密疫情防护网。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为方便群众办事,设立党员示范岗、配置志愿服务红袖章,积极开展“战疫+政务服务”志愿服务行动,让办事群众少跑路。行动中,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为办事群众跑腿代办有关事项,在办事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之间搭建起一座服务“连心桥”。截至目前,党员干部为群众代办事项共计661件。哪里有艰险,哪里就有鲜红的党徽闪耀全局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成立党员先锋队、党员责任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全面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承诺践诺活动,深入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亮相、发声、管事”,为社区群众办理现入证、宣传防疫知识,到检疫卡点基层一线值守,争当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堤坝”。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这场疫情对汶川县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来说是一场严峻的考验,我们将全力以赴交出让群众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徐靖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