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便民服务集约化 惠及民生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便民服务集约化 惠及民生促发展

  

    为在我州旅游环线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和诚信规范的市场环境,松潘县立足激发市场活力、服务广大游客的实际,以川主寺镇便民服务中心为试点,在全州范围率先实现营商环境一条龙服务机制。 

    一是多方协调,综合入驻。整合税务、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等部门便民事项,对外开设营商服务窗口,同步设置综合服务、市场监管、税务服务和社会保障等10个便民服务窗口,实现群众进一扇门,办所有事 

   二是优化流程,高效服务。将工商营业执照办理环节由过去的3个减少为1个,将营业执照审核及变更事项简化为网上1次申报、窗口1次办理将便民服务中心涉及县(乡)两级审批盖章权整合至便民服务大厅,实现一站式便民服务,同类事项办理时限最少为群众节约2个小时。 

    三是整合资源,全程办理。承接工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审批事项,制作涉及个体工商户注销登记、食品经营许可证、开业申报税务申报36项事项的办理全流程图最大化减少群众跑路次数,提高便民服务效率。 


附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