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真 抓 严 管——小金县乡镇便民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小金县乡镇便民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提升乡镇便民中心服务质量,抓好工作作风建设,

    会上,各窗口工作人员汇报了2月工作开展情况,左志权书记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对3月份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 

  左志权书记强调,窗口服务工作是乡镇党委、政府加强与广大人民群众之间联系、沟通的重要途径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要持之以恒,窗口服务做实、做好、做出成效。一是要强制度。加强便民中心管理工作建设,规范职工工作制度,严格执行窗口工作考核制度。二是要强学习。强化服务意识,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加强自我学习,提升业务知识,做“一专多能”的人。三是要强服务。深入贯彻“放管服”,加强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程序,强化“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的宣传,全面实现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政务服务。 

  会后,窗口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仅要在加强作风建设的同时也要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树立高度的敬业心和责任感,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工作,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便民服务,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2月28日,小金县
抚边乡便民中心组织召开2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分管领导左志权书记主持,便民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参加。 

附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