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小金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做好四川政务服务网上线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小金县政务中心
分享到:

  小金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做好四川政务服务网上线宣传工作 

  为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地,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发展战略。根据《阿坝州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做好四川政务服务网上宣传工作的通知》(阿州政中心【2017】48号)要求,我县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宣传活动,确保四川政务服务网在我县上线运行。 

  我中心积极与县政府办、县电视台等相关单位进行沟通,把四川政务服务网上线宣传工作作为一项日常工作任务抓。四川政务服务网上线宣传视频在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滚动宣传;县电视台于2018年1月10日至12日,每天的早上8点12分,中午1点12分,下午6点49分,晚上8点20对四川政务服务网上线宣传视频进行播放宣传;县政务中心LED屏对四川政务服务网上线宣传视频每天进行播放宣传;在政务大厅出入口摆放的宣传海报,并要求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和部门窗口人员关注微信公众号和下载手机APP客户端 


附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