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州纪委领导一行调研指导县政务中心正风肃纪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小金县政务中心
分享到:

  州纪委领导一行调研指导县政务中心正风肃纪工作 

  719日,州委常委、纪委书记喻在岗到小金县政务中心调研指导正风肃纪等相关工作。小金县委毛端喜书记,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喻书记听取了县政务中心管理运行、各项规章制度落实等工作情况,了解了中心并联审批、扶贫绿色通道、贫困户医疗报销“一站式”等运行情况和窗口人员到岗情况,与县委、县政府负责人和县政府中心相关人员深入交换了意见。 

  对进一步强化中心纪律化管理、提升运行效率,喻书记提出几点希望,并指出:一要加强日常管理,进一步严肃政务中心工作纪律,严格考勤考核机制;用好中心集中服务这个功能,通过政务中心这个载体,把过去传统行政管理中分散在各部门,且与公众联系紧密的审核、审批等许可事项集中起来,向广大群众公开服务内容、办事程序、承诺时限和收费标准,让管理更加规范,确保窗口服务最优、群众办事更快。二要大力推广贫困户医疗报销“一站式服务”模式,利用贫困户便民服务“绿色通道”相关经验,让非贫困户同时享有在异地报销医疗费用等方面的便民服务,切实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三要围绕打造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五好干部”的标准和预防腐败示范平台的要求,切实抓好中心作风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实现角色定位准确化、工作行为规范化、管理效益最大化。 

 

附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