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州政务中心主任谢荣妹一行深入马尔康市调研乡镇便民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7-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马尔康市政务中心
分享到:

  州政务中心主任谢荣妹一行深入 

  马尔康市调研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76日下午,州政务中心谢荣妹一行深入我市调研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市政务中心副主任毛阳春同志陪同调研。 

  谢主任一行深入到松岗镇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实地调研,重点了解设施硬件建设、“五个一”“五上墙”、机构事项设置、导识标识、办事大厅运行、行政审批通用软件运行等建设情况。在便民服务中心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与窗口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了市政务中心和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对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 

  谢主任一行对马尔康市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马尔康市要严格按照“乡乡有便民服务中心”的贫困县(市)脱贫摘帽等相关要求建设,打造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政务服务综合平台。 

    


附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