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全州完善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在马尔康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务服务中心
分享到:

4月27日,全州完善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在马尔康召开,各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及具体业务负责人、州直各入驻部门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会议。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荣妹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荣妹指出,2020年全州政务服务系统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但与内地兄弟市州比较发展还相对滞后。

谢荣妹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州政务服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系列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推进“一网”,扎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加快推进便民服务“三化”试点,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德江对《四川省完善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指导手册》、《全省镇村便民服务体系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示范便民服务中心”“示范便民服务室”创建活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省级、州级便民服务中心试点建设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罗德江强调,各县(市)政务服务机构要自加压力,把握好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基层便民服务中心布局、硬件建设、制度规范、“一件事一次办”梳理等工作。

会议还组织各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座谈会、业务人员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及平台操作现场培训会。集中围绕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一网通办”等具体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为全州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凝聚政务服务共识。

责任编辑:州政府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