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进扎康 访民情 “两联一进”群众工作扎实走心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务服务中心
分享到:

3月25日至26日,州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罗德江前往若尔盖县、红原县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活动。

3月25日,罗德江在若尔盖县哲蚌寺看望联系僧人陈里桑机,并与之拉家常、话变化,仔细了解其学习、生活及思想动态等情况。罗德江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当前,全州上下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希望陈里桑机能够进一步加强对民族宗教政策的学习和理解,加强对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理解,切实珍惜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经济发展、民生稳定的大好局面,紧跟主流思想,努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民族团结奋进意识,做一名爱党爱国爱教的新时代有为僧人。

1罗德江在若尔盖县哲蚌与联系僧人陈里桑机交谈

3月26日,罗德江来到红原县邛溪镇玛萨村看望联系群众欧巴、撮木确。在贫困户欧巴家中,罗德江仔细询问他本人及母亲的身体状况,并叮嘱他有什么困难要及时联系。在退休老干部撮木确家中,罗德江和他亲切交谈,希望他注重个人身体健康,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群众工作,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继续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州政府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