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3-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务服务中心
分享到: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强化机关政治建设,聚焦中心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示中心女职工的新时代风采,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以“学党史颂党恩”学习交流和“我把鲜花献给党”主题插花的形式开展。

3月8日上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荣妹集中组织妇女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讲话、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陈薇院士专访视频。

学习会后,中心全体女职工围绕办公室花束配搭、鲜切花保鲜等内容进行现场交流,并亲手制作精美花束献礼建党100周年。

此次主题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提升了工艺技能,陶冶情操,又激发了女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为“一州两区三家园”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州政府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