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党建结对促共进 总结交流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府政务中心
分享到: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更好地实现机关党建工作共赢发展,增强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12月18日下午,州政务服务中心与阿坝电信公司在12345热线中心共同开展党建结对暨12345热线年终总结活动。

座谈会上,州政务服务中心和阿坝电信公司签订了党建翼联协议书,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物力、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等资源优势,以党建翼联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各施所长、各尽所能,体现双方优势和潜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争推进服务水平取得新突破。

会议听取了阿坝州12345热线中心年度工作汇报。2020年共接听来电24834件,向承办单位派送电子工单2191件,督促办理省12345热线中心转派电子工单276件,办结回复率100%,回访群众满意度达99.34%。全年受理疫情防控方面来电3292件;交通运输阻梗672件;受理拖欠民工工资625件,帮助解决农民工工资1015.41万元;受理商贸旅游投诉607件,涉及欺骗消费13.28万元,成功协调、追回诱购资金9.17万元。

会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开展了各项活动,营造了和谐平稳的合作氛围。以服务求质为宗旨,以效率为特色,以大数据挖掘分析为方式,做好12345热线平台运营,共同把12345热线建设成为全国少数民族一流的政务服务热线平台。

责任编辑:州政府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