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天府通办阿坝州分站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0-12-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府政务中心
分享到:

为落实“全省一张网、全省一盘棋”工作部署,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围绕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要求,积极加强天府通办阿坝州分站点建设,推动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

12月2日,“毕业生档案查询”服务正式上线天府通办阿坝州分站运行。提供了“川渝”两省市流动人员人事档案24小时在线查询服务,实现了档案查询“零跑腿”,极大的方便了办事群众。

天府通办阿坝州分站以省一体化平台作为基础支撑,充分整合数据共享资源,建设集“一网受理、协同办理、综合管理”于一体化的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上一张网、办所有事”,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下一步,州政务服务中心将坚持用户需求导向,强化数据汇聚、整合、互联、共享、应用,持续赋能阿坝州分站点建设,不断完善线上政务服务功能。

责任编辑:州政府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