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中心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组织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府政务中心
分享到:

1215日,州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荣妹主持召开中心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全文传达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刘坪书记在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1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谢荣妹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精神主要体现在彭清华书记作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省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关于<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上。

谢荣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全力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宣讲工作,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及职工、窗口工作人员、驻村帮扶村民和两联一进基层民众,深入了解全会精神,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和情感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统一到省州重大决策部署上。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并将其贯穿政务服务工作始终,全面落实州委在新时期关于机关党的建设总要求和若干规定。

谢荣妹要求,要结合深化放管服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际,积极主动融入省州持续深化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布局及时总结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找准差距和不足,提前谋划2021年工作,同步抓实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疫情防控及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确保中心年度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我州加快实现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部署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会上,中心副主任罗德江还就分管领域内近期相关工作做出安排。

责任编辑:州政府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