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全州政务服务系统2020年第二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阿坝师范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府政务中心
分享到:

121日,全州政务服务系统2020年第二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阿坝师范学院开班。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荣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阿坝师范学院对外合作处副处长钟顺秋,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德江参加开班仪式。

1 全州政务服务系统2020年第二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在阿坝师范学院开班

开班仪式上,钟顺秋代表院方向参训学员全面介绍阿坝师范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及学术成果。

谢荣妹在讲话中指出,正值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座谈会精神,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之际,州中心组织全州行业系统在阿坝师范学院集中培训,意义特殊、任务艰巨,旨在通过以训代会的形式,进一步凝聚行业共识、促进区域交流,激发从业人员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不断推进政务服务改革事业取得新成效。

2 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荣妹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谢荣妹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应当按照本次培训工作要求,在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期间,盯紧问题导向,沉淀心思、回归校园、好学好问,坚持在学习中提升履职能力、在学习中把握和践行新时代政务服务工作新要求。一是要勤思好学。要端正学习心态,坐下身来、静下心来,把宝贵的时间和主要精力放在学习培训上,刻苦学习、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

二是要严守纪律。要强化纪律观念,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随意缺课、不得无故请假,不得组织饮酒及私下迎请等活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氛围。三是要学以致用。要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紧密联系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自身思想及工作实际,搞好学习消化吸收,努力把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过硬本领,使学习培训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本次培训会还邀请到省大数据中心、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有关领导和专家莅临水磨镇,结合当前实际专题讲授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操作应用、政务服务平台管理暨跨省通办、省内通办等业务。

各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副局长,州直有关部门窗口工作人员共计50人参加培训会。

责任编辑:州政府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