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网办能力提升应急任务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府政务中心
分享到:

12月16日,阿坝州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荣妹召集各入驻部门窗口首席代表,专题安排部署阿坝州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德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是省、州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的重要工作举措,各入驻部门要对标全州网办能力提升应急任务14项清单,主动认领、主动融入、主动作为。

谢荣妹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着力聚焦阿坝州网办率较低,“天府通办APP”实名注册占比小、“好差评”主动评价率不高、实施清单、办事指南不精准等问题,后劲发力、全力投入,组建骨干精英,分解工作任务,集中用半个月的时间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大力提升阿坝州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水平。

为扎实推进此项工作,中心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对州本级及各县(市)的业务指导及督促工作,坚持每日收集工作推进情况,定期报送工作进度,严格确保如期销账。

责任编辑:州政府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