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基层调研摸实情 干群携手抓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府政务中心
分享到:

1110日至11日,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荣妹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小金县专题调研驻村帮扶和基层便民服务工作。

在两河口镇油坊村彭坝一组、二组,谢荣妹一行先后走访驻村干部驻地、村两委、灾后重建项目施工现场等处,详细了解群众安全过冬、省级成效考核迎检筹备及2021年整村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发展计划,侧重了解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两村融合、社会稳定及矛盾纠纷调解等情况,现场查看河堤修复、桥梁重建、道路保通等项目推进情况。对村两委班子换届、灾后村基础设施和桥梁道路的恢复重建、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及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1谢荣妹一行在小金县两河镇油坊村驻村干部驻地与村两委负责人及驻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2谢荣妹一行在油坊村河堤修复点查看项目实施情况

在小金县八角镇、美兴镇第二便民服务中心,小金县行政审批局政务大厅和木栏村党群服务中心,谢荣妹一行专题调研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基层便民服务工作推进情况。她指出,基层便民服务工作关乎全州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落实落地,县乡村三级要加强统筹协调,着力围绕服务民生、促进发展和维护稳定三项重点任务,认真落实省州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保障基层便民服务工作运行稳定有效。

3谢荣妹一行在小金美兴镇第二便民服务中心调研

4谢荣妹一行在小金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调研

5谢荣妹一行在小金县木村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德江,小金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州政府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