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吕芙蓉在成都听取我州政务服务工作专题汇报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府政务中心
分享到:

1112日,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荣妹,在成都向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专题汇报我州政务服务工作。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省中心办公室主任陈苏,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德江参加汇报会。

1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在成都听取我州政务服务工作专题汇报

会上,谢荣妹代表中心党组感谢省中心长期以来对我州政务服务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扶,并从机构沿革、2020年全州政务服务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脱贫攻坚专项工作推进三个方面,向吕芙蓉作了专题汇报,并恳请省中心在下一步工作中从业务培训、管理举措和改革创新等方面继续给予我州关心和支持。

吕芙蓉指出,当前全省政务服务工作正处于线上线下融合并进,改革创新已进入关键阶段,阿坝州政务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便企利民这一导向,认真落实州委州政府各项安排部署,并结合当前体制机制改革现状,做到高位谋划、统筹协调,持续推进民族地区政务服务工作在新形势下不断取得新成效。一是要重点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这项重点任务,立足机构职能定位,善于总结提炼,科学完善推进落实机制,确保政务服务不缺位。二是要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始终抓牢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大胆创新,积极推广应用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的服务模式,努力通过互联网将便民服务普惠民族地区广大农牧民群众。三是要坚持把便民服务体系建设作为密切党群干部关系、维护民族地区社会稳定、健全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抓手,将其放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多研究、多谋划、多推动,全力做好便民服务后半篇文章。

2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等领导参加汇报会

吕芙蓉指出,省中心将全省行业系统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便民服务工作典型试点建设推广等工作作为2021年工作重点,并将有针对性地加强对边远地区和民族地区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力度,适时开展实地调研,坚持全省一盘棋的战略部署,全力抓好放管服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州政府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