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十一届州委第九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府政务中心
分享到:

根据州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1012日,十一届州委第九轮州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董平主持召开与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董平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谢荣妹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州委第三巡察组全体巡察人员驻州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州政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州中心全体职工,入驻窗口部分首席代表参加会议。

董平组长在巡察动员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关于巡察工作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从严、从实完成接受和配合本轮巡察监督检查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统一思想,勇于接受巡察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配合协助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二是要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巡察工作。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三是要强化担当,圆满完成巡察任务。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领导班子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切实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反映和提出问题的党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

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谢荣妹表示,中心党组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的高度将接受巡察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责任,全面抓好工作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工作部署二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要强化纪律作风,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要狠抓落实,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州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109-117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7345515091,电子邮箱:zwxcb17345515091@163.com,并在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大门左侧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党员活动室内设置了信访接待点。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7: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组(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一届州委第九轮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方面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方面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索郎当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