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政务中心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府政务中心
分享到:

10月26日下午,州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弟友主持,中心机关职工及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会。

宣讲中,许弟友副主任按照宣讲提纲,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生动细致、深入浅出地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为同志进一步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了有益辅导。

许弟友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首要工作,精心安排,抓好落实;三是要充分利用支部学习会、职工大会等全面深入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四是要认真开展自学,逐字逐句研读宣讲提纲,确保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指导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州政府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