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深入学习传达创建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府政务中心
分享到:

5月29日上午,州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许弟友主持召开2020年第7次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了马尔康市创建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许弟友强调,今年是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收官之年,州文明办与州国调大队按照全省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和细则,对马尔康地区进行了模拟测评,并根据测评情况制定了《马尔康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模拟测评反馈情况整改清单》。

    许弟友要求,为确保创建工作达到省级验收标准,高效推动创建工作,中心全体职工要对照《清单》,细化措施,及时整改。一是统一思想,整改到位。要根据《清单》内容逐条整改,在政务大厅设置志愿服务岗、无障碍卫生间等,把便民利民落到实处。全体职工要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认真学习马尔康创建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对马尔康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模拟测评反馈情况进行整改的通知》,提高讲文明、树新风的思想认识,自觉使用文明用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于心,注重环境卫生,规范个人行为,不乱扔垃圾、烟头,不随地吐痰,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礼让行人。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大厅LED、电视、门户网站、微信、微博等载体,广泛宣传创建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重大意义,提高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州政府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