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政务服务中心大力推进“好差评”制度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府政务中心
分享到:

阿坝州各级政务服务中心综合运用线上、线下等多种式扩大办事企业群众参与大力推广应用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大厅海报、意见箱、媒体网络和乡三级代办员队伍在各级宣传推广实现政务服务窗口好差评全覆盖。畅通评价渠道。办事企业群众可通过窗口电子相框、四川政务服务网、手机APP“12345热线、现场扫描二维码等多途径进行评价针对不见面审批的全程网办服务事项,可扫描政务服务中心专用邮政快递信封二维码评价。归集分析评价数据。对线上线下评价结果进行汇总建立评价数据归集共享、分析处理和协同办理机制,实现统一收集、分类交办、快速处理。四是做实复核回访。差评意见工单处理完后,必须通过12345热线电话回访、短信提示等方式邀请办事企业群众再次评价,验整改成果。

2020年截止目前,全州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数共计108769条,好评率为100%,差评数0条,未发生办事企业和群众投诉的情况。

责任编辑:州政府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