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州积极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

发布时间:2020-04-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府政务中心
分享到:

为持续优化我州营商环境,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三举措积极推进全州各级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机制,用企业和群众的评价倒逼政务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的提升。

一是健全评价体系,畅通评价渠道。印发《阿坝州好差评”工作实施方案》,完善“好差评”评价、核查、整改、回访、监督、考核全流程工作机制,大力推行“一事一人一评”,指导各县(市)加快完成好差评对接工作,设置窗口评价仪、评价二维码等,畅通线上线下评价渠道。截止目前,共接收群众评价数据332条,非常满意332条,满意率100%。⠂ ⠂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评价引导。通过印制“好差评”宣传海报、LED屏幕、政务新媒体和政务专递信封等载体,加强四川政务服务网、天府通办APP、微信小程序、支付宝、二维码、评价仪、12345政务服务热线等评价渠道的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州、)、乡三级政务服务队伍主动引导办事群众积极参与满意度评价,实现全州政务服务大厅好差评全覆盖

重视评价管理,强化结果运用。明确职责分工,落实专人负责,组织开展“不满意”或者“非常不满意”等“差评”核查整改工作。定期开展“好差评”情况通报,强化效能监督和结果运用。对已办结的“差评”问题,开展电话回访、复核和满意度测评,并在15个自然日内回复,及时查处弄虚作假刷“好评”和恶意“差评”行为确保回复率达100%、回访率达100%。

责任编辑:州政府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