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社区报到体民情 联系群众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0-04-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府政务中心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建立健全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努力构建“党员在社区、服务在社区”的基层组织共建新格局,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共建、共管,共同开展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4月23日,州政务服务中心第1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美谷社区开展“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中心领导谢荣妹、罗德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活动。

图1谢荣妹一行在贫困孤寡老人康忠勇的租住屋内看望慰问老人

在社区“双报到”期间,谢荣妹一行深入贫困孤寡老人、退役困难党员和生活贫困老人等困难群众家中亲切走访慰问,逐一了解他们的生活来源是否稳定,看病就医是否有困难、住房安全是否有保障等等,耐心听取他们的诉求,并送去生活慰问物资,用点点滴滴温暖基层贫困党员群众。

图2谢荣妹一行在美谷社区廉租房小区看望慰问贫困老人程惠英

图3谢荣妹一行在社区退役困难党员额勒家中走访慰问

   78岁的康忠勇是社区贫困孤寡老人,常年依靠民政救助维持生活,51岁的额勒是一名退役困难党员,因家中缺劳力而导致生活贫困,78岁的程惠英常年体弱多病,子女长期不在身边,生活起居无人照料…等,每到一户,谢荣妹一行都一一记录下来,力争通过社区共建、共管行动,助力他们早日脱贫解困,同时鼓励困难群众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扶贫和救助政策帮扶下,学会自力更生,并祝愿贫困老人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责任编辑:州政府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