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深入学习传达十一届州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府政务中心办公室
分享到:

34上午州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谢荣妹主持召开中心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州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谢荣妹指出,州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主要体现在刘坪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州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雷代表州纪委常委所作的《完善监督体系推动基层治理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工作报告

1州政府服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州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州委刘坪书记在讲话时强调,要认真总结我州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切实巩固全州良好政治生态。要纵深推进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涵养政治文化,绝不让危害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现象在阿坝有任何市场。要纵深推进作风建设,大力纠治四风隐形变异问题,进一步转变文风会风,认真落实脱贫攻坚摘帽后四个不摘要求,重点开展好三察三治专项行动。要纵深推进容错纠错,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干部撑腰鼓劲。要纵深推进监督效能,完善监督体系,保障制度执行,压实压紧两个责任,强化监督实效。

郑雷书记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管党治党工作,推动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具体部署落地落实。

谢荣妹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刘坪书记的重要讲话上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做,推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为深化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同步推进的关键时期,要更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更加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贯穿政务服务工作体系和能力建设始终,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要更加严格制度执行提高履职担当能力,切实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廉洁自律、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争做表率,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2020年科室工作要点,会议决定,于下周召开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责任编辑:索郎当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