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3-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府政务中心
分享到:

313日,州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0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18个州直入驻部门首席代表参加会议。州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静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罗德江主持。

1 州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特别是刘平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中心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2 州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谢荣妹在2020年度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作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自觉,提高思想认识。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州委各项决策部署上,统一到刘平书记在十一届州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思路、新任务、新要求,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贯通运用到政务服务实践中,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主动履责担当,提高责任意识。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毫不松懈地抓履责担当,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一手抓业务工作,一手抓执纪监督,明确任务清单、细化实施步骤、拓宽监督渠道、完善监督机制,经常性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和谈心谈话,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狠抓工作落实,提升服务质量。聚焦窗口服务意识整治、机关作风建设及“三重一大”决策机制等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在真抓常抓、抓紧抓实上下功夫,通过科学管理和纪检监督,使各项工作不断深化、细化和具体化,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者、执行者和推动者

3 州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静出席2020年度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并作讲话

杨静在会上总结回顾了2019年纪检监察组履行执纪监督职责情况,并就协同做好2020年中心主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杨静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一届州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刘坪书记在州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深化“放管服”改革实际,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着重加强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紧盯关键少数和重要岗位,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纪检监察组要进一步加大执纪监督力度,定期研究总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做到“三个必须”,持续深化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切实扎牢不敢腐、不能腐和不想腐的“制度笼子”。

会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各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与科室工作人员之间,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4 州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5 州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科室负责人之间签订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编辑:州政府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