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政府政务中心
分享到:

    129日,全州政务服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南财经大学开班,县(市)州直部门共46人参加开班仪式。西南财经大学培训中心项目部负责人黄丽洁女士代表学校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州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谢荣妹做了动员讲话。

谢荣妹指出,本次培训工作是在我州深入开展第二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之际组织的一次培训活动,旨在以集中培训和学习交流的形式持续提升全州政务服务系统广大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切实增强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方向、取得新成绩的能力,达到以培训凝聚思想共识、以培训激发创业激情、以培训促进改革创新的目的。

    谢荣妹要求,本次培训工作结合当前全州政务服务工作实际,在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过程中,既有政策理论解读、业务技能培训,又有现场教学等内容,时间紧、任务重、战线长,所有参训人员务必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做到全身心投入一是守纪律正学风。严格遵守学校校规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各类迎请和私下聚会,在校期间务必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环境二是勤学习善思考对标先进经验,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带着问题学习、带着问题思考、带着问题请教、带着问题交流,努力将学习成果带回本县(市)、本部门加以推广落实,切实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强保障优服务中心培训会务组要加强方培训部及现场教学点)的沟通协调,全程做好本次培训活动的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培训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州政府政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