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12345热线 两地联动 为民服务

发布时间:2019-09-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12345热线 两地联动 为民服务

   一条热线架起沟通桥梁,听民忧、解难题,阿坝州12345热线创新两地联动办理机制切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踏踏实实为民办实事

    一、接到群众投诉快速响应  

  阿坝州12345政务服务热线于8月25日-28日期间连续接到遂宁市民何念海10余次电话投诉,投诉王皆强拖欠其在阿坝州红原县劳务工资18000元。收到该投诉电话后,阿坝州政务服务中心高度重视,认真分析,针对来电人无法提供王皆强的相关信息,无法准确提供在红原县务工的具体情况,赓即与遂宁市12345联系,请求帮助调查,并要求红原县行政审批局派专人调查处理。

   二、12345两地联动调查情况

   阿坝州、遂宁市12345热线在调查情况过程中,通过微信、QQ、电话等载体积极沟通、相互配合,详细核查投诉事件。

  遂宁市12345热线立即联系公安部门、安居区西眉镇核实相关情况。经调查,何念海系安居区西眉镇金乐村,王皆强系西眉镇雷桥村八社人,查到王皆强的联系电话后,遂宁市12345热线工作人员与王皆强取得联系,称何念海反映的情况属实,但因工程款未收到,目前没有支付能力。

红原县工作人员深入红原县人社局、住建局、县法院核实。经查,王皆强在红原县承包了私人老板的工程,从内地请的农民工,目前拖欠农民工工资200多万元,何念海是其中之一,实际拖欠何念海劳务工资14868元。

   三、为民解忧,情系你我他

  谢谢,哥子!一句朴实的遂宁方言,温暖着大家。两地调查了解的情况一致,阿坝州12345热线工作人员再次致电何念海,说明相关情况,何念海表示将通过其他正规途径解决问题。在此次事件调查处理过程中,阿坝州、遂宁市12345热线,强化协作,特事特办,避免层层转办,缩短了办事周期,快速高效地为群众解决实际难题。

附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