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度中秋 迎国庆 与祖国共同成长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四川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分享到:

 为促进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凝聚守初心、担使命的共识,坚持文化自信,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崇尚知识、热爱阅读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及窗口工作人员文化素养,展现新时代干部的新担当和新作为。2019年9月11日,州政务服务中心工会组织中心机关及窗口全体职工开展“与祖国共同成长”读书交流会活动。

 会上,各部门窗口职工将自己在“职工书屋”阅读到的好书,以自己独特的视角与大家分享了阅读心得和体会,畅谈了自己的感悟。有的窗口工作人员与坚守岗位、服务办事群众相结合,有的与中美贸易的时政相结合,有的与马尔康的发展变迁相结合,交流活动精彩不断,启迪思考、引发共鸣。

 中心副主任罗德江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鼓励大家要坚持多读书、读好书,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把自己摆进去,把我们的窗口工作摆进去,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不断强化为人民服务意识,认真查找在办理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上存在的问题,促进政务服务工作再上台阶,与祖国共同成长。

附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