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把群众疾苦放在首位 将解难济困落在实处

发布时间:2019-08-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把群众疾苦放在首位  将解难济困落在实处 

  ——州政务服务中心常态化落实“联户联情”群众工作 

  

    红原县邛溪镇玛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尕洛因高血压脑出血817日住进州人民医院神经外科部,现拟做开颅血肿清除手术 

  

1 罗德江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为尕洛送去1000元的慰问资金 

  

2 处于半昏迷状态中的尕洛正在州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接受治疗 

    在得知尕洛因病住院、且因家境贫困无法垫付高额治疗费时,受中心主要领导委托,中心副主任罗德江第一时间带领相关人员前往州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尕洛,并送去1000元的慰问资金。 

    在院看望慰问期间,罗德江鼓励尕洛及其家属要积极主动配合院方的治疗工作,同时要坚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在州人民医院各级医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病人一定能早日康复。 

  

3 罗德江正在病房查看尕洛的病历资料,了解其病情。 

   期间,罗德江还联系尕洛的主治医生,了解其病情及后期治疗方案。而鉴于其本人家境特殊情况,经协调,州人民医院对其住院治疗事宜也给予了大力支持,明确病人无需先期垫付治疗费,待其康复后再按照医疗保险及大病救助相关政策规定报销其住院期间医疗费用,自理费用部分则由村两委通过村级医疗救助基金做政策性兜底保障,由此彻底打消病人及其家属对治疗费用的顾虑,专心接受治疗。在村两委、联系帮扶单位以及医疗机构的同心协力下,我们坚持以解难题惠民生为抓手,始终把群众疾苦放在首位,切实将新时期党和政府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赢得民心。 


附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