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让学习成为一种常态 让服务成为一种共识

发布时间:2019-07-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让学习成为一种常态 让服务成为一种共识 

——州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度第2次窗口集中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重要指示要求,广泛宣讲州委 州政府关于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和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各项决策部署的核心要义,切实推动广大窗口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19日,州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度第2次窗口集中学习会。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罗德江主持,入驻中心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及中心相关科室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州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罗德江组织召开2019年度第2次窗口集中学习会 

    会上,罗德江按照州直机关工委关于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重要指示要求宣讲提纲,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对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重要指示作了深入解读。  

  罗德江要求,全体窗口人员要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州委全会精神作为主题主线贯穿始终,全面学习领会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坚持在上下真功夫,在上谋新举措,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做,用新理论、新思想、新姿态确保我州放管服改革工作在我中心落地、落实。 

    会上,罗德江还解读了当前中央省州各类重大决策部署中新提法、新名词和新变化的内涵。从五个从严、五个表率和四个当天三个方面对当前如何进一步加强窗口作风建设,提升窗口服务效率作了新安排和新部署。 

    会议还通报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8年度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考核结果的批复,并以资鼓励。 


附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